笺白

舟游,痒痒鼠,音游党
全职粉,原耽圈

全职大电影

今天下了补课班就去看了全职大电影(但是不是首映,小声bb),影片总体来说的话还可以,虽然有一些小瑕疵和改动(比如田森莫名其妙消失了)并没有别人传话说的烂到爆。

我先自我介绍一下,单论全职不论其他,喜欢全职四年,已读原著四遍,动漫包括特别篇全部都看,但是!谁和我提网剧,咱不是一家人!这次对于电影的观点仅包括我个人看法。

影片是从叶修和苏沐秋打算组建战队开始,开始前的日常生活穿插在影片中的回忆里(这里有槽点但是我不说,毕竟从客观角度来讲这是电影催发观众感情的日常手段),一直到嘉世获得第一赛季冠军结束。(沐橙超可爱,吹爆小沐橙)不赘述过多(怕剧透),但是绝对在我的期望值之上,大家可以去尝试一下,从剧情方面来讲构思我认为比较完整质量尚可,并不过多露梗,可以疯狂按头安利,该燃燃该煽情煽情(沐秋死的那里哭的稀里哗啦),每个人的个人特点都表现出来了,对游戏的热爱也在里面(虽然修改了部分原著设定但是我觉得可以接受),当然影片中和后是有彩蛋的,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多想(举例沐秋墓前大家离开的先后顺序就像被嘉世抛弃时的顺序一样),幕后的彩蛋打广告兼彩蛋可以的。

还有制作方面,估计导演考虑了打起来场面太乱我们会眼晕hhh所以除了决赛莫得太多打起来的场景(还费钱),质量详情参照特别篇(比它可能还好一点),剪辑不错问题不大。音乐方面我按头安利阿云嘎郑云龙!他们在最后为荣耀决赛现场(燃爆了)很完美,很契合。

总之我觉得完全按照原著走向是不可能的,这样很好了,至少从一些方面导演照顾到了原著粉的意思是感觉的出来的。

(以下废话,请一些看过还有看过部分的朋友们在影院里别太激动,我旁边坐着俩朋友,听得出来看过,但是讨论的声音太大大道我这边听得一清二楚,为了别人的观影体验我没说她们什么但是我还是想提一下:1.打比赛的是哥哥叫叶修不是叶秋。2.叶秋是弟弟不是叶修是弟弟。3.苏沐秋不是好像是苏沐橙哥哥是就是苏沐橙哥哥。4.君莫笑是苏沐秋的因为时代的变化而遗留的“成功品”也是遗愿,不是老板娘给叶修的,恕我直言,陈果没有这个能力。5.叶修退役后一叶知秋转交给的人叫孙翔不叫孙杨,以及习习并不渣男谢谢!(渣这句是最让我生气的)。包括请不要在全职电影前面提别的,就算其中有几句配音感觉像魏无羡也不要高谈阔论一直提到自己在漫展怎样怎样。希望朋友们注意一下观影秩序谢谢!)


评论

热度(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